我的恐怖室友 DVD

我的恐怖室友 DVD哪裡買最便宜.心得文.試用文.分享文行李箱/旅遊用品分享推薦.好用.推薦.評價.熱銷.開箱文.優缺點比較

前幾天在逛街的時候看到我的恐怖室友 DVD 覺得很心動而且正打算買我的恐怖室友 DVD

但是我想我的恐怖室友 DVD在網路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我的恐怖室友 DVD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

我的恐怖室友 DVD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我的恐怖室友-DVD-5230175.html&co_servername=7b69359997b69feed4c0547de27c5982




  • Roommate


  • 演員:北川景子 【推理要在晚餐後】、深田恭子 【下妻物語】、高良健吾【横道世之介】


  • 導演:古澤健




  • 內容簡介

    我的恐怖室友 DVD













    【商品介紹】



    雙重人格下 扭曲心靈的冷血殘殺

    駭人聽聞的都市傳說 不到最後一刻 永遠無法解開真相!

    性情溫和的派遣職員萩尾春海(北川景子飾演)因交通事故住院治療,雖然頭部受劇烈撞擊,但幸好有護士西村麗子(深田恭子飾演)的細心照料,種種貼心讓春海與麗子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友;出院那天,麗子甚至主動邀請春海跟她合租房子,兩人因此展開「親密室友」的合租生活。然而,隨著同居的日子漸長,春海逐漸發現麗子不為人知的一面…有時溫柔親切,有時冷漠詭譎,春海對麗子的轉變感到困惑,更多難以理解的詭異事件接踵而至,最後竟演變為駭人的殺人事件!深深陷入難以預料的恐怖深淵的春梅,該要如何自救脫離險境?

    駭人聽聞的都市傳說 不到最後一刻 永遠無法解開真相



    -->





    ▲ 收起內容▼ 展開特別推薦